冰~霜の雪

cp吃的很杂,只要颜正怎么都可以(^ω^)

直播 第一章

第一章


@想甩脂肪的猫   借四代直播梗,蟹蟹



开新坑,快乐沙雕~


先开游戏直播,再来解密。


黑长老团,有原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木叶新年前夕,天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投影。但是因为天黑,没人发现。




终于敲响了新年钟声,传出了“滋滋”的电流声,后呈现了一片粉色的房间,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的房间。最先发现的是一般的平民,大声喊到“那是什么?”



“忍者呢…忍者呢?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




听到吵闹声的水门不情不愿的离开温馨的家。玖辛奈看到这样的水门,好笑的看着他。把水门和死寂的卡卡西拖了出去。




听到吵闹声的宇智波也跑出来看热闹。虽然都是一副面瘫脸、冷眼相待。



「终于有了画面,一个女孩子出现在屏幕前,调整耳边的东西后发出声音。“嗨~米娜桑,大家好啊~我第一次开直播,请多多关照哦”




女孩甜甜的笑到,白发,炸毛,根本无法打理。眉眼七分像卡卡西,三分有着宇智波一族独有精致感。」




所有人下意识的看向卡卡西,女孩那双眼睛和卡卡西实在太像。不同的是女孩带着年轻人的活力和青春。卡卡西仅有死寂和颓废。




「屏幕上面飘过一行字


〈“主播,长的很好看啊~”



“名字啊,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呀~”



“捕网器,去吧。”



珏珏开着它的七彩小火车来啦~大家欢迎。



珏珏:“…我该匿名的”



“上面是个有钱大佬,快快快快捕捉他”〉



女孩挠挠脸说到,“我叫旗木穗香子,你们可以叫我小千鸟~我是为了宇智波抽卡来的哦,最后…我要投喂,不然我就去你家闹”」




“旗木…白发…”水门说到,“果然卡卡西,是你的女儿吧”




“水门老师,我这种人,怎么可能会有…”卡卡西哀伤的说到。




“别这样嘛”水门老师拍拍肩膀,“带土一定不愿意你这样的。”




“带土…”卡卡西低声说到。




「〈姐姐世界第一开着它的七彩小火车来啦~大家欢迎。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你敢!你要是敢过来我就把你丢出去!(‵□′)别靠近我姐,你个垃圾!”




“都是大佬,卑微的穷人不敢开口”



珏珏:“对女孩子要温柔一点哦~”





姐姐世界第一棒:“嘁…我知道了姐姐”




珏珏:“你要干什么呀?小千鸟~现在你应该去睡觉的。”




“看来大佬都跟主播认识啊”



“是我的错觉吗?为什么我越看主播越像…”




“就是…六xx”




“嗯我也觉得像x代x”



“我也…觉得像xx目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你们太谨慎了…”




“比不上大佬,前几天有人实名diss小boss,现在还在考察期呢”〉



“这是我的直播间,再吵我就把你们全部禁了”穗香子拍桌子,鼓着脸说到。看起来特别可爱,“那是他活该!珏珏,我要直播抽卡,我跟天启打赌说我可以在一千抽里面用完up,今天可是送10张呢。再小也是肉~虽然我有1200啦~以及今天可是有幼•宇智波哒”




“一千二,打扰了…”



“我连零头都不配”



珏珏:“那祝你好运😄”〉



“珏珏最好啦~mua”穗香子给了一个飞吻给屏幕,“冲啊—”」



“水门…好可爱,我想要女儿了”玖辛奈双眼放光说到。



“看屏幕上面的话语,应该是可以及时聊天的。而且看面容很像卡卡西,很大可能六代是卡卡西,所以…这个可能是来自于未来。”鹿久忍住困意,帮大家分析。




水门特别开心“六代?卡卡西,太好了。”




卡卡西听到后后只是低下头,根本不相信自己这种不遵守承诺的人可以成为火影。





玖辛奈拉了拉长门,轻声说到“重点错啦。”




“哦!”水门呆呆的反应过来,“来自于未来?真的”




“……”鹿久有点晕,“很大可能性,但是到底什么情况还需要更多信息。”





「屏幕里,女孩不见了。是类似于实验室一样的环境出现在屏幕里。




穗香子嘟嘴,将环境换成了草地,坐在了秋千上面。



“我要开始啦~”




【确认抽卡?】



〈是〉      〈否〉



穗香子点到〈是〉



【鉴于“千鸟”契约超过100是否使用百连抽】



〈是〉     〈否〉




〈“我不配玩这个游戏…”



“我…到底是要多少才会显示百连抽啊”



“小千鸟是隐藏的大佬吧”〉



“大佬不是我哦~毕竟我只能氪金。毕竟我太非啦,珏珏和世界才是有钱大佬加欧皇哦”穗香子随口说到,点击是。




出来的都是R、SR,但是都没有今天出现的新的宇智波。




“咕…”穗香子脸变得圆鼓鼓的,一脸不开心。




〈姐姐世界第一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非洲人长见识了,呵呵呵”〉




“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”穗香子跳下秋千,叉腰说到。




〈姐姐世界第一:“来啊!怕你”〉




“……”穗香子可疑的沉默了,“珏珏,他欺负我。”




〈珏珏:“闭嘴☺️”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哦…”



“被吃的死死的世界…”



“感觉珏珏姐好霸气”



珏珏投喂“千鸟”红豆糕×10



珏珏:“没事,再接再厉”〉



“谢谢珏珏~”穗香子开心的继续抽卡。」



“他们现在在玩游戏,在想要得到什么”鹿久分析到。



外界分析的时候穗香子已经抽了800了,却连一个新出来的忍者都没有抽到。




「穗香子都快急哭了,“哇…它欺负我,真…珏珏



〈珏珏投喂“千鸟”红豆糕×100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…真是呵呵了”




“小千鸟,你这是氪金也改不了你的命运啊”



珏珏:“我…我好像看到了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不止,还有志村团藏🙃”




“……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……”〉」



屏幕突然打出一大堆点点,屏幕外面的人看向长老团。志村团藏瞪了回去,“看什么?直呼其名,这就是你们旗木一族的规矩吗?”




“啊哈哈,现在都不清楚什么情况,别忙着生气嘛”水门眼里闪过厌恶,还是天然的打着圆场。





「〈


“志村团藏和转寝小春还有水户门炎是谁?”



珏珏:“不到20?”



“15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你只需要知道是蛀虫就好,到底什么情况,你等忍界解密开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

“我其实不想开课,忍校学生写一千,下忍要写两千字感想。中忍三千,上忍我就…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上忍和精英上忍不用写,只是会被带入解密情况。让你找到解法,不合格的话在写不过是六千还是八千的分析。”




珏珏:“八千”




“打扰了…”




“大佬看起来很清楚嘛”




“因为原本中忍也要带入的。被驳回了,毕竟中忍暂时性还不需要那么强的攻击性。”




珏珏:“…秋?”



“…麻烦”〉




“尼桑~”穗香子喊到,“姑妈”」



“那上面在说什么!什么叫做蛀虫”团藏愤怒的说到,“暗部…”




“等等”水门阻止道,“等等现在还是听听到底什么情况吧。”




“水门,你!”团藏憎恨的看着水门。




“水门还是下令将那东西毁掉吧。不知道又会说出什么…”转寝小春说到,水户门炎点头。




“我们在看看吧”水门打着哈哈说到。




开着它的七彩小火车来啦~大家欢迎。




秋:“吐字清楚点,我只是看到你晚上还在线。”〉




“谢谢尼桑关系,不会猝死的”




〈秋:“哦”




“感觉好冷漠”




珏珏“小千鸟,听我的把那三个全部分了。”〉




“可是…”穗香子皱着眉头,“不完整看起来特别不舒服。”




〈姐姐世界第一:“啧,他们不属于全图鉴。”




秋:“而且有他们三个在,宇智波来的话都是保底概率,不会提升。”




“……长见识了”



“这就是我抽不到宇智波的原因吗?”




“我现在只有第七班的小佐助”




“我现在就去分了他们!”




路人打赏“千鸟”红豆糕×1



“谢谢小千鸟~”〉



“我没有做什么啊”穗香子歪着头说到。」




木叶妈妈们表示血槽要清空了,太…可爱了,想抱回家。




然而富岳也渴望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是个女孩子,可是多次出现的宇智波终于让他感觉有些不对。




“他们再抽宇智波?”富岳疑惑的说到。




大概小时候收集过卡片的鹿久不安的分析到“应该是将宇智波做成了游戏,他们在…”




“他们将宇智波当成什么了!”富岳生气的说到。




“富…富岳,你别生气嘛,现在什么都不清楚呢”水门怂怂的说到。




美琴在旁边安抚到“阿娜达,再看看吧。”





富岳才皱着眉头,一副深仇大恨的对着屏幕。




止水牵着小鼬走到了美琴和族长身边。




鼬扑到了美琴旁边,摸着美琴的肚子“弟弟”




美琴摸着鼬,“是啊,还有几个月就出生了。不过你怎么知道是弟弟呢?妹妹不好吗?”



鼬摇头“弟弟,我能够感觉到。”




“族长”止水朝着富岳笑到,富岳脸色才稍有些缓和。




“止水啊,谢谢你照顾鼬”




“鼬很可爱,我没有兄弟,可我感觉鼬就是我的兄弟”止水笑着说到。




「穗香子走到了仓库,拿出了很多的关于三个人的契约书。




〈姐姐世界第一:“其实你也…算是欧皇吧,这有多少他们啊!→_→”




秋:“三个加起来可能有六七百。毕竟每次宇智波up,她都要抽一千次”




珏珏:“居然还能凑齐…秋你没有跟你妹妹说吗?”




秋:“麻烦”




“…感觉秋大佬懒懒的感觉。”




“真的不是奈良吗?”




秋:“不是,我不想英年秃头。”




“总感觉秋大佬在diss谁…”〉」




在外面鹿久摸摸自己坚强的发际线,默默抽了一口烟,吐了出来。




“全分了啊”穗香子心疼的说到。



〈珏珏:“碎片也别要”




秋:“我先走了…”〉




“不准!你比世界离的近,敢睡我就去把你闹醒”



〈秋:“随便,下个封印你就打不开了…”〉




“你会?”穗香子一副不相信,“你的懒惰不支持你,还要结印。你最怕麻烦了”




秋:“一次性阵盘”




“……那东西是用来救命的啊。大佬”




“一次性携带性阵盘还比固定阵盘还贵。就是要限制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不限制你们以后玩不结印啊,随便就扔个忍术出去。嘁…你们扔出去等着起效的时候,我就能暴打你们很多次。”



珏珏:“不提倡那种便捷忍术哦~所以现在珏莲盟售价很贵还有限制。”




“我觉得世界在嘲讽…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呵呵,不是吗?”



珏珏:“世界…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我闭嘴”




“世界是姐控?”




秋:“算是吧…以及旗木穗香子,算你狠!”




“发生了什么?”〉




“我只是…把我养的白绝丢到尼桑房间了。”穗香子




〈秋:“吵死了,世界,帮她带着。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别往我这边丢啊,秋!艹”




珏珏:“别说脏话,还挺乖的。”




“???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那个家伙,用飞雷神将白绝送过来了。”〉」




“飞雷神!”水门眼睛发亮,“这个秋看起来很天才啊。”




「“哇…加起碎片有接近1000多个”穗香子感叹到。



〈珏珏:“……”




姐姐世界第一:“……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……”



“……”



珏珏:“养过没有?”〉




“没…”穗香子摇头。



〈姐姐世界第一:“那就快去分了他们吧。”〉



“嗯嗯”穗香子操作着。



【“千鸟”是否分解志村团藏、转寝小春、水户门炎953忍者】

〈是〉   〈否〉



穗香子点击是」



水门表示看起来特别愉快,尤其是那些惨叫声,就好像长老团真的被分解掉了。




转寝小春、水户门炎抽搐到,而团藏看了一个地方,示意他们毁掉这个。



突然出现的根直接攻击屏幕,都掉下来抽搐到。(电击。)




“志村长老你在做什么?”水门生气的问道。



志村团藏大义凛然的说到“这个东西动摇人心,一定不是个好东西。我要销毁它,水门不可心软啊。这都是为了木叶!”




一个又一个大帽子给水门扣上。




看着凄惨的根,水门表示不想趟浑水。




“我可没办法”水门皮笑肉不笑的说到。



“用飞雷神把他转移走”团藏用拐杖敲了敲地面。




“它可没有实体”水门摇头。



「“啊啊啊啊…我抽到了两发~”




出现在屏幕前的赫然就是——R 忍校•宇智波带土。



SSR阿飞•宇智波带土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一发~我喜欢沙雕。写这个太有灵感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60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