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~霜の雪

cp吃的很杂,只要颜正怎么都可以(^ω^)

直播 第九章




第九章




〖〗——屏幕外吐槽。




〈〉————直播评论




「」————直播内容




【】————心里活动/系统提示




黑长老团,有原创人物




嘿嘿嘿,在线菠萝头,性感挨打




揭晓两个世界互通直播的原因,大筒木一族是个合格的背锅侠、还有沙包~




委委屈屈的求评论、求建议≥﹏≤



致敬英雄,全国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「“啊哈哈……根又是啥啊”穗香子干笑到。佐良娜一副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的模样





“解密一开你们就知道了”怜好笑的看着两个小姑娘。





“菠萝头到底去哪里了啊?”穗香子问道。





“我还没说完,就拐到了辈分上面啦”佐良娜尴尬的说到。





“宇智波的思维总是山路十八弯呢”穗香子肯定的说到。





“千鸟←_←过分啦”佐良娜吐槽到,“回来后见到了天启小姑。尼桑被约出来训练了,而我来请教唱歌~表演才艺试图去扉间老爷爷那里要礼物”





佐良娜愤愤不平的说到“泉奈奈那么好玩的,怎么就配了一个面瘫呢?”





然后被怜敲了头,“好歹也是长辈!尊重一些啊”






“我们泉奈奈倾城倾国,芳华绝代!!!”穗香子配合道,“千手死白毛,去死呀!”





“喊出我们的口号吧”佐良娜说到,和穗香子对视一眼。





异口同声的说到“佐倾城、鼬倾国、泉倾世界、土倾众生、斑倾天下!!!宇智波美男万岁!ԅ(¯﹃¯ԅ)”



怜又气又好笑,摇着头“你们啊,也就这个最合拍。”






“谁说的,还有吃饭睡觉打博人”穗香子反驳到。





佐良娜语重心长的说到“怜阿姨,尼桑是一个成熟的漩涡了。所以他要有着和爹爹一样坚强不屈的小强精神。身为漩涡,连快速治愈都没有。玖辛奈奶奶和香燐阿姨还有水户大人要哭给你看哦”





怜抽搐到“老祖宗带回博人传真的害苦了博人啊……”





duang一声巨响,远处水池溅起高达10米的水花,即便在这里也能清楚的看到。





三人对视一眼,快速的跑了过去。映入眼帘的是,那双起码一米2的修长的双腿穿着宽松的宇智波族服





“嘁……毫无长进啊”而后便是如同外界的带土一样的圣诞树造型(别打我…),和近一米六的身高,玲珑有致的身躯,虽然长相上六分像柱帝,四份像斑。肤色象牙白,但是很细腻,能够看出来是个典型的宇智波。





“呜哇哇,怜阿姨”金色头发的男孩,脸上有着胡须状的胎记,眼泪汪汪的跑向怜躲在了怜的身后,“天启小姑又欺负我的说”






“你还想要起舞吗?博人!”天启大声的说到,吓得博人直接藏到怜身后蹲下。






“天启……”怜好笑的摇头,把他从身后拉出来揉着博人的金发“放过菠萝头吧”






“嘁……弱鸡”天启嫌弃的闭上眼睛,然后不耐烦的睁开双眼“我知道了,每次都要场外求助,你能不能像面麻一样和我打一架。输了也好嘛……只知道躲,刚刚那个是什么还不错嘛。”





“嗯?”佐良娜疑惑的问道,“刚刚不是天启你吗?那么高的水花”






“才不是我呢”天启不屑的扭头,“才十米高……我随随便便打一下都不止十米。博人搓了一个丸子,突然消失了。虽然我凭借直觉躲开了,但是还是砸到了水面。威力还行,但是不太稳定,不然不是砸上天,而是往外扩张。”






“我……那是爹爹叫我的螺旋丸的说!!”博人跳脚,“才不是什么丸子呢,我只是把和爸爸一起研究的雷属性给加进去了。”






“哦——”天启拖长语调说到“这样的啊”






“为什么我觉得你在敷衍我”博人垂头丧气的说到。






“天启谢谢手办,超好玩的”穗香子踩在水面,扑到天启怀里,占她便宜。





天启也没在意,揉揉穗香子“感觉你们好矮……”






“是天启太高了!!!”佐良娜不满的喊到,“12岁的孩子些一米二三才是正常的吧。”






“是吗?”天启大大咧咧的挠头笑到,“完全没感觉啊。哈哈哈”」






“这个孩子应该是我的后代吧……”水门天然的笑到,“看起来好乖,只是怎么大家都欺负他啊。”





“或许是因为他太皮了”玖辛奈也是笑嘻嘻说到。






优树看着笑得灿烂的天启沉默,这样的开朗的笑让他想起那个傻乎乎的柱间。







其实柱间最开朗时候就是和宇智波联盟后,那时候的柱间是鲜活的。






而后……他就不再是柱间了,他是火影是木叶的初代。在然后柱间也与斑死在了终末谷,留下来的是名为火影的初代。






“不愧是长腿小姐姐哎”





“真的只有12岁吗……”





“啧啧啧,各有千秋的宇智波啊”





日足真的不想说话了,都是大族为什么不带我们日向玩。





「“看来你们都在这里啊……”从远处传来柔柔的声音,“小千鸟,我有事情问你”





穗香子放开天启,看看天启玲珑有致的身躯,又看看自己近乎平板的前面。





连佐良娜都有些弧度。幽怨的看着真姬姣好的身躯“怎么了>﹏<,真姬姐”





“你……第一次直播的时候有什么异常吗?”真姬严肃的问道,挽着真希问道。







“你说一个月前?”穗香子疑惑的说到,然后仔细想了想,“好像……黑屏了一下”






“黑屏……那应该没错了”真姬轻声说到,“经过排查,我们这个世界应该被人入侵了,敌人很有可能是……”真姬指了指天上。






怜不可置信的说到“怎么可能,在翊和诗的监视下,竟然能够悄无声息的进来。”






“灯下黑”真姬淡淡的说到,然后严肃的说到,“我原本不打算带日向一族玩的……”






『日向日足要哭了,凭什么不带我们玩……』






穗香子比外面的日足还激动的,蹦起来叉腰说到“为什么不带日向啊……那么好玩的!!”






“噗嗤,到底是日向好玩还是……”真姬掩嘴偷笑,眼里全是打趣。





“那……那个”穗香子眼神恍惚,看向别处,打着哈哈说到,“所以真姬想做什么?”






真姬严肃起来“我打算……将忍界历史告诉所有人。”






“不行!”怜坚决的否定到,“这个世界还是普通人存在的,他们……”






“不,怜阿姨”真姬淡淡的说到,“既然生活在这个世界,我们没有替别人做决定的权利。”





“真姬,有些事情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一旦说出来,恐慌只会蔓延”怜皱眉,不赞同的说到。






“我知道”真姬点头,“怜阿姨……如果四战刚结束的时间段,我也赞同你的观念。让我们忍者去解决,但是……”






真姬看向天启,扭头看向怜,认真的说到“现在不一样了,他们应该知道这个世界的历史……忍者来源、忍者的真相!宇智波的悲剧,有着自身原因,也有着这个这个世界扭曲的世界观——忍者是工具,不配有感情”






真姬笑起来,眉眼弯弯“卡卡西叔叔花了那么多年的时间,将观念改变,我希望我们将真正的历史流传下去。普通人爱慕的是宇智波的容颜,但还是畏惧着宇智波。我们宇智波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”







真姬触碰自己的脸颊,微眯双眼“红颜易老,唯有意志永远流传。所以啊……我才想开一个解密,宇智波灭族、斑爷夺眼、止水、裕火的死亡、四战为何开始的原因。我不渴求怜悯,我仅仅将此告知世人。我们宇智波也是人……也会心疼,也会受伤,也会……绝望。”」








木叶的人看着笑魇如花的真姬淡淡的说着这些话,陷入了沉思。






宇智波也会心疼吗?应该会吧……有些族群想起战争中安排在一起的宇智波。






他们总是鼻孔朝天,一副嘲讽的模样。但是只要好好想想,就会发现太多让人不重视的小细节。






药膏、食物、篝火……他们从来都不懂,会哭的孩子有糖吃。宁愿在战场上流血也不愿诉苦,也许他们懂……只是宇智波天生的傲骨,让他们不愿那么做。






“宇智波……其实也挺好的啊”有些村民说到。





“早跟你们说他们挺好的了……”





“没办法一天到晚冷着脸,就跟谁欠了他们”有人嘟囔着。





“嘛嘛嘛,反正现在有四代调和着,我们木叶一定没问题的。”





“富岳”水门拍着他严肃说到,“有我在,一定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的。”






“…………”富岳沉默,美琴看着他笑着点头,富岳便朝着水门低下了头“哎,四代……宇智波拜托了。”





“赌上火影之名,我一定会保护好木叶的!”水门没有躲开,郑重其事的对富岳说到。





富岳也抬起头来继续观看了。





“木叶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……”优树感叹的说到。





「“言归正传,若是他们真的来了,就要发动全世界的人去找,所以直接就从宇智波解密改成忍者解密吧!”真姬笑眯眯的说到。





“会不会太……”怜迟疑的说到。






“不是还有爸爸和爹爹们在吗?”博人悄声发言,“全世界人去找会不会有些严重?”





“博人说的对”天启破天荒的认可了博人说的话,看着受宠若惊的博人好笑的说到。





“你太谨慎了,真姬。这不是博人传,我们也不是那群被削的,只剩交流能力的建模。千手、宇智波、日向、大筒木、山中,奈良、秋道、油女……还有白绝”






“谨慎是好,但是过了头”天启微笑露出危险的气势,“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了。人吓人,才最可怕的。”





“找人自然可以,打草惊蛇就不太好了吧”穗香子思考的说到。






“反正只要知道有敌人了,以翊的思维和反侦察能力一定没问题的”佐良娜握拳,坚定的说到。






“我没说让人去找啊”真姬哭笑不得,“连人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,怎么去找?”






“博人传不能参考吗?”博人疑惑的问道。






“我问过翊可以是可以”真姬点头,无奈的说到“但是真的仅供参考,因为世界线已经不一样了。”






“所以或许敌人可能还是大筒木浦式、大筒木金式、大筒木桃式”怜皱眉的说到,“但是或许也会有别人存在,是这样吧?”






“宾果~”真姬打了一个响指,“我说的找人,是让诗动手。让所有忍者,沟通十尾进入无限月读。”







“用他们精神力的延伸去找人,覆盖面肯定没翊的广,但是细致程度绝对能够保证。而且经过那么多年的推广……应该没人不玩无限月读吧?”真姬不确定的说到。






“不玩的是没通网吗?”博人吐槽到,“这可是全息网游啊!上课、交易全靠十尾的说,这可是全世界的服务器啊”」





卡卡西感受到突然僵硬的带土,挑眉没说话,将带土抱得更紧了。






幸好带土还知道控制表情,不然肯定会被发现,可惜卡卡西已经发现了╮(╯_╰)╭






怼土神器——卡卡西,大甩卖不要998也不要98也不要9.8,只要你是宇智波带土就能免费带回家,心动不如行动,你……还在等什么?







带土内心【啊啊啊啊,你们再说什么???无限月读才不是什么全息网游(`□′)╯┴┴,等等全息网游又是什么??十尾被你们弄成了服务器???还有白绝……我该庆幸他是武器了吗?你们未来的人也太会玩了……】







带土生无可恋,被投喂红豆糕,心情up






“好吃吗?”卡卡西平静的问道。





“好吃!”带土颤颤巍巍的低头,看着怀里的白团子。






“好吃就好……刚刚师母塞给我的”卡卡西病娇的笑到,“带土还有一些事情没有说吧?”






带土僵硬,又不在说话了。卡卡西差点没绷住笑了出来,无奈的塞红豆糕给带土。带土机械的吃着,想着【我一定要把老头子喊出来!吃枣药丸】






玖辛奈好笑的看着带土和卡卡西,抱着水门大撒狗粮。






自来也羡慕的看着四玖夫妇,不着痕迹的看向看得津津有味的纲手,叹息。





大蛇丸笑着的脸有些僵硬,随即还是继续看着屏幕。





被止水抱在怀里的小鼬,被富岳拉了过来,小鼬一个人可怜巴巴的吃着三色丸子。






止水委屈看向小鼬,美琴摸摸他的头。笑眯眯的对富岳说到,“阿娜达,孩子们的事情还是孩子们自己处理比较好哦~”





“……”富岳苦笑,“美琴……他们还小懂什么啊。”




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哦,阿娜达。”美琴温和的看向止水,“正是因为两个孩子还小,所以……我们才有着漫长的时间去观察,他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。”






美琴靠近富岳,挽住他,让富岳放开了小鼬。看着小鼬跑到止水怀里,朝止水笑了笑。






“当年尼桑不也看你不顺眼吗?但是后来不也接纳了你嘛,顺其自然就好了”美琴看着富岳深仇大恨的样子,宽慰的说到。






“但是……”富岳还想说什么。






就被美琴拉过手放在了六个月左右的肚子上,“不是还有佐助吗?”






富岳更加愁眉苦脸“说起这个……我还想打水门。我的两个帅气的孩子,都被人……”






美琴眉眼弯弯“没关系的……当鸣人出来后,我会和玖辛奈一起好好‘教育’的”






富岳打了一个寒颤,感觉自家媳妇好像黑了一下。






“尼桑……”日差无奈的看着心如死灰的日足,“后面肯定有我们的。”






“真的吗?”日足声音幽幽的说到。





“一……一定”日差抽搐的说到。






鹿久认真的分析到,小声的碎碎念“所以现在他们那边也不太和平,但是顶尖战斗力都还在。十尾、无限月读……跟刚刚富岳族长,施展的月读有什么关系吗?还有来自忍界的历史……完了这件事情肯定压不下去了,要喊四代早早做好准备了。”






「“博人你还是有脑子的嘛……”真姬微笑的说到,“这样一来,既能将那些没有进入无限月读的人给筛选出来,也能提高以后战斗后的交流性。同时也把忍界秘闻,和一些机密事件给处理掉。”






“要给七代说吧”怜说到,“还有让其他影知晓,这可不是小打小闹了。”






“我知道……恐怕还要收集一些资料了”真姬揉揉头,“千鸟,你要不一起?”







“一起?”穗香子愣住,“可以是可以,没问题?”






真姬理所当然的说到“有什么问题?只是你要去准备一些资料了,日向一族交给你有没有问题?”






“完全没有——保证完成任务”穗香子大声的说到,“雏田阿姨是不会拒绝我的。”

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博人佐良娜听到这个名字突然沉默。






“博人,你妈”佐良娜突然冒出一句这样的一句话。






“那才不是我妈呢!”博人气急败坏的说到,“我爸爸是宇智波佐助,爹爹是漩涡鸣人。再说了……你妈妈不也应该是小樱阿姨嘛!”






“嘁”佐良娜一副失望的表情,“你要是承认的话,我就可以看你被暴打了。”






“雏田阿姨真的和以前变得好多……”天启若有所思的说到,“不过那才是日向的公主啊”






“你们正经点行吗?”真姬哭笑不得,“那么交给你了,千鸟。”






“嗯嗯”穗香子活泼的跑走了,“那我先去整理资料,天启我要去你家玩~”






“去我家玩是假,你是想去看手办吧”天启一个白眼,踱步走向穗香子“先说好,木头在啊。你小心点,别暴露了”





然后佐良娜和博人抵着头互相揭短。





“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,又温柔又帅气。”博人死死的瞪着佐良娜。






“爹爹可是四战英雄!还会做菜洗碗!”佐良娜不甘示弱的说到。





“爸爸也是四战英雄,还会和我一起修炼!”






“爹爹可是庇护木叶的影,自愈能力强,战斗力高,还把他的武器送给我了。”





“爸爸可是万花筒加轮回眼!”




“爹爹会仙人模式!”






“爸爸会须佐能乎,还会地爆天星”






“可爸爸现在一天到晚不在家”佐良娜不满的说到。






“那是为了和平,游走世界!”博人怼回去 “爹爹只要尼桑不在,就吃泡面。”





“那是爹爹为了木叶啊”佐良娜不满的说到,“更要体谅爹爹了,你……”






两人叽叽喳喳的吵着,最后被怜劝到“好了好了,要去我家玩吗?七代现在还没下班吧。”







“哼”两兄妹扭头,不在吵架。怜好笑的拉住两个孩子手,朝自家走去。」






看着黑了屏的直播平台,水门终于松了一口气。看着严肃的鹿久,又开始紧张起来了。






“鹿…鹿久啊”水门胆战心惊的问道,“怎…怎么了?”






“四代”鹿久严肃的说到,“恐怕瞒不下去了,请做好其他村子来人的准备。”






“…………”水门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什么呢“没事,有些事情,总归要其他村一起解决的。”






“水门啊……”优树拿来报告单,满意的笑了,“你觉得来点刺激怎么样?”





“爷爷,你不要太搞事了”纲手没好气的说到,“你看水门吓得都炸毛了”





“啧啧啧,这怎么能叫搞事呢。”优树呵呵的说到,“这明明就是给那两个混蛋丰富人设啊。”






“您老还有什么事情?”水门可怜的抱着玖辛奈。






“没什么……”优树搓手,羞涩的说到“就是啊……你建不建议当事人出来给你说说情况呢?我希望能够看到扉间大义灭亲啊。”






水门直接炸毛“啥?”






“没事,没事”优树奸笑到,“我们可以等……和其他村子商量好了再说,毕竟我们千手也不是什么魔鬼嘛”






“爷爷,我觉得你是!”纲手吐槽到,“还想让扉间爷爷亲手处理”





“哎呀呀,耳朵怎么就不太好啊,小纲啊,你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优树把手放在耳朵旁边,假装自己没听到。





纲手死鱼眼,瞪着为老不尊的优树,无语。






“长老,这件事情非比寻常,可能……”水门斟酌的说到。






“啊哈哈哈……”优树拍着水门,阴森森的说到“又不急于一时,只是给你说说。呵呵”






听到“呵呵”水门打了一个冷颤,不知道该同情自己,还是同情团藏,亦或是同情初代和二代。





“只要其他同盟国同意,我自是没什么反驳的”水门默默的说到,【东方不是有句话叫做“死道友不死贫道”嘛,给团藏点蜡】







“来来来,大蛇丸,我看你一表人才,就知道你前面做的那些事情,肯定都是被人所迫。”优树看着大蛇丸双眼放光,“你内心肯定是向往‘光明’的热心肠,我这里有件事情啊,除你之外别无他人可以办到。”








“不……我觉得”大蛇丸直觉上感受到不对劲。







“怎么,这可是为了村子、为了忍界啊”优树,嘴一张就扣了大义凛然的帽子给了大蛇丸带上,“你这样的良善的科学家,难道还要拒绝这种造福忍界的事情吗?难道你和团藏……”






“不不不……怎么会呢?您说?”大蛇丸看着走向他的优树,接近大蛇丸的优树小声的给他嘀咕着,然后拍拍大蛇丸。







“好好干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啊”随即优树幽幽离开,徒留大蛇丸生无可恋。






“大蛇丸什么啊?”自来也偷偷的问道。






“没什么!你先去雨忍村找你的弟子吧,指不定哪天就死了。”大蛇丸没好气的说到。





自来也一个激灵,“水门我先走了,去把你的师弟师妹们带回来啊。”






“那师傅你慢走”水门点头,看着自来也离去。





大蛇丸也看着自来也匆匆忙忙的走了后,对水门说到“那我也先走了,有事情再来叫我吧”







“好”水门点头,大概知晓大蛇丸要去干什么,“我会把东西给你的”






“简直就是为难人”大蛇丸叹气,“反正我尽量,你也去找些材料吧”






“我知道了”水门无奈的说到,“加油”







大蛇丸没好气看着水门,匆匆离开。看着黑屏了的屏幕,大家也都散开了。








带土被带到了水门家一顿教育后 和卡卡西一同回家。带土和卡卡西谈心,看着睡着了的卡卡西。






带土将跟着自己的白绝喊出来,让黑绝去准备用秽土转生复活斑。不然计划全部都被抖出来了。并且雾隐村派人一定要有鬼鲛,其余随意。






然后在放心的睡下,带土以为沉睡的卡卡西睁开眼睛,皱眉。暗暗将带土吩咐的事情记住,并且记下了刚刚潜入木叶的生物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嘿嘿嘿,多点字数。作业有点多,其他四国来咯~先给各国来个下马威,斑爷牛逼万岁!



再次求一些建议评论~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6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