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~霜の雪

cp吃的很杂,只要颜正怎么都可以(^ω^)

番外篇 平行世界

番外篇,平行世界




〖〗————屏幕外吐槽。




〈〉————直播评论




「」————直播内容




【】————心里活动/系统提示



黑长老团,有原创人物




夹杂私货,嘿嘿嘿。齐神和瞬哦~终于还是对齐神下手了。我回来啦~下一章,把日向拖出来(๑>ڡ<)☆ 。



ooc是肯定哒~介意可以不看的,没什么大的影响,就是大筒木家的人借助齐神的力量找到了,并且舍人被黑绝影响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【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错误的决定】樱花头发的男孩面无表情的对真希说到。





“可我不觉得啊”真希似笑非笑的说到。





【回去!你给我回去,我美好和平的生活!求你再也不要来了!!!】齐木楠雄疯狂的diss真希。并且打算把门关上,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




虽然没办法跟这个世界的神明相比,但是抵挡一会,宇智波真希表示还能够做到的。





只见真希朝着里面大声喊到“久留美阿姨,我来玩了哦。”





“啊,是真希君”久留美一脸和善的出现在齐木身后,“楠雄,你在做什么呢?有朋友来找你玩,为什么要把朋友拒之门外呢?”





感觉到自家母亲身上冒着黑气,齐木不情愿的打开了大门。用心电感应直接传声到真希那里。




【算你狠!】




“多谢夸奖”真希点头。





【不干!别想!不可能!】进来后齐木再次拒绝三连。





“请你吃咖啡果冻。”真希干脆利落的说到。




【…………不】




“那真是太遗憾了”真希装作丧气的样子 “久……”





【闭嘴!可恶,你能不能用点其他招数!】齐木无可奈何的说到。





“呵呵,没我你就打一辈子的光棍吧,抱着你的咖啡果冻过一辈子吧。”





【总比某个姐控好一百倍!】齐木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。





久留美端上来茶点和茶水,温和的笑到“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啊😊。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叙旧了。”





然后就哼着小曲,高高兴兴的离开了。




【……】





“啊啦?这件事情不否认吗?”真希呵呵😊的看着齐木。





【可恶,当初我就应该看着你死掉!】






“咳……见死不救可不是个好习惯,况且我也是帮你,解决掉了那个乱七八糟的陨石的哦。”




【即便没有你,我也可以。当初只是感觉到异常的空间波动,看到了一个半死不活的家伙。】





“哈哈,可我也帮了你很多吧。至少你跟海藤坦白的时候,可以举我的例子。”





【跟瞬说的时候,他以为我在开玩笑。】





真希饶有兴趣的听着,然后问道“然后你做了什么,不会是让物体漂浮吧?”





【…………】齐木沉默





“……”真希尴尬的放下茶,“你这种人……真是苦了海藤。你有情商这东西吗?”





【……我只是觉得那样,容易相信。】

“当然容易,这不等于白娘子跟许仙说,我是蛇一样惊悚嘛。”真希幸灾乐祸的说到。然后感觉一阵寒颤,看着幽幽瞪着他的齐木正经起来。





“然后呢?你做了什么”




【等他醒来……】






“然后你不会又来了一次?”





【这次不是漂浮,我把勺子扭曲了】





真希无话可说“所以现在什么情况?”






【躲着我】齐木无奈的说到。





真希勾起唇角,然后对齐木笑到“那这回要不去我那个世界,就当旅游?”





【你的那个世界不是正在准备战争吗?】齐木说到。






“没,我来找你是为了战前侦查。妈妈说要有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外来人来感知,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,要来吗?楠雄。”





【会有危险吗?】齐木问道。






“绝对不会,木叶都有危险的话,那么我们的世界应该也灭绝了”真希耸耸肩,无所谓的说到。





【……咖啡果冻】






“保你吃到撑!不管是哪里的咖啡豆,只要我们那里有,绝对让你吃掉够。海藤那边我来说吧。太简单不过了,告诉他我邀请大家去旅行就好。”





【大家?】齐木意义不明的看着真希。





“没错啊,大家——你和海藤,要是可以久留美阿姨和国春叔叔也能一起去。哦,还有空……”真希肯定的说到。





【……爸妈还是还能勉强可以去的,但是那家伙绝对不能去。你以为我没有看过火影吗?!】






“我会用点幻术诱导的~”真希对齐木眨了眨眼。





【那就更不行了!】齐木回答到。





真希耸了耸肩,给他比了一个“OK”。





“那么要去吗?”





【…………】齐木沉默,【好】






“好的,我明白了”真希朝着齐木眨了眨眼,然后起身对久留美说到,“久留美阿姨,我先走了。或许过几天,我希望楠雄和我一起出去玩几天。可以吗?”






“啊……当然可以,楠雄就拜托你了,虽然他……”久留美眼泪汪汪的说到。





“楠雄是个很好的朋友哦”真希说到,然后离开的齐木家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二天,火影世界。






“哎哎哎?!”海藤瞬看到齐木楠雄和宇智波真希惊讶的喊叫起来,“等等……不是说好了大家吗?怎么只有我和齐木!”





“对啊,没错,大家——你和楠雄”真希说到,“那么接下来两位跟我走吧。这里可是异世界哦~注意别走丢了 不然……呵呵呵”






海藤瞬,一把抓住齐木楠雄,颤颤巍巍的说到“放……放心吧 齐木我……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




【不要欺负人,真希!我的力量可以用的】






“啧,居然可以……还以为能够暴打你一顿呢”真希喃喃自语道。





【……等事情结束,即便在麻烦我也要揍你一顿!】






“呵 拭目以待😋”






“等等……这里到底是哪里啊😱”海藤瞬惊慌的问道。





真希灿然一笑“我家”





“……”海藤愣了一下,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说……”






【火影忍者】齐木面无表情的说到。





“😱😱”两眼一闭,昏了过去。被齐木搂住,叹气【有房间吗?】






“正好,去族地吧”真希带路,把他们领回了自家。






回家后,看到自家母亲居然在家,出口说到“卡桑,很少看见你在家呢”






雪奈笑着说到“既然带回来了,我也得看看,你所说的齐木君到底有多厉害了。他们很明显是盗用了十尾的气息来掩盖身形,但是在前几次直播里细致入微的查探还是没找到。只能借助外力了。”






齐木把海藤放在长条沙发上,说到【能够仔细说明一下,你想让我观察的人吗?】






“抱歉,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只有……真的有不属于这个星球的人进入了,其余的也就…如果要参考,博人传可以试试。”雪奈歉意的说到






【浦式、金式和桃式吗?】齐木沉思,【很直白的告诉你,这种很困难。而且就跟这个笨蛋来到我们世界一样,我可以瞬间发现的原因之一,就是他的信息资讯是和我这个世界的人是不同的。】






“可是你那边也有守护灵和占卜这个超现实的吧”真希无所谓的说到。






【我简单来说吧,拖你的福我可以自由控制超能力了。所以在我看来人类的信息资讯分为,健康「身体素质」、美貌、灵性「聪明程度」、幸运、霉运、天赋、灵力。一般而言,人的天赋都是平庸。出众的人会有歌唱、绘画等天赋加成。】






【但是!连我本人都没有灵气的!那是因为我那个世界,根本就没有灵力这种存在。而你们这边只要是忍者,都有灵力的存在。】






“那就算了”雪奈失望的说到,起身“不好意思让你白跑一趟了,今天就在我们木叶里好好玩玩吧。”






齐木有些欲言又止,看出齐木有些为难的真希疯狂暗示的说到“齐木我们这边的咖啡果冻绝对好吃,还有其他甜点,别忘了我们宇智波可是甜食一族啊。”





【……】齐木有些无语,【其实办法也是有的,就是花费的时间太长了】





“有多长?”雪奈疑惑的问道






【一天我可能只能探索你们这个族地的大小的信息资讯,而且还有对比就更慢了。如果可以给我一个后台对比的系统,或许能够快一些。】






“意思就是地毯式搜索?”雪奈说到。






【嗯,但是我无法在这里停留太久,所以这个办法没用。】





“也不能这样说,不过有用吗?”雪奈思索的说到。






【他是替代了某个生物的信息资讯潜入的,世界上是不存在两个完全一样的信息资讯的。而且如果他选择放弃信息资讯,来掩盖自己的话……也有可能无用功。】






“不……那就能够逮住他了。我们没办法找到他是因为只要一找他,就会发现信息源在身边,而并非他本人。如果放弃替代的话,那么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信息源头,查找就在容易不过了。”雪奈狡黠一笑。





【可是后台对比的程序……】






“齐木,这个就不用你担心了,一口气解决吧”真希似笑非笑的说到,“可以吗?翊姐”






“No problem~”浅棕色短头发,瞳孔仿若琉璃,看起来很是活泼。穿着打扮类似于古希腊风格,身躯修长而琳珑有致,唯一一点瑕疵在于她是透明的。





【这是?!】齐木震惊的看着翊。






“小哥,一会请多指教。我会代替你思考,你只需要将你的感知笼罩这个星球就好。”翊咧嘴一笑,“我是这颗星球活下来的世界意识,也是所有平行世界里和大筒木留下来的十尾,关系不错的怪家伙。”






“翊姐……你这是跑哪里去玩了啊”真希抽搐着说到。







“哎呀,我在想要不那天我也开个第一届圣杯大赛,挺好玩的。”翊朝着真希大大咧咧的笑到,“话说弄个凹凸大赛也不错,哈哈哈哈。”






“前提是,你还能活下来”雪奈吐槽到,“话说你能够和圣杯一样,把其他世界的英灵,拖到我们这边来吗?”






“嗯……现在能行,毕竟我去英灵殿玩了玩。要是打起来文明退化,我就不行了。但是凹凸大赛可以啊,就等于换了另一种方式的中忍考试嘛”翊满不在乎的说到。






“那就请你猥琐发育,别一天到晚的到处浪!看你这架子,又去哪个世界意识去浪了啊!”雪奈皱眉担心的说到。






“一个暂时性毫无世界意识存在的古希腊世界。也没有什么神明存在,人类果然很神奇呢。”翊深沉的说到。






“别装大尾巴狼了…”真希毫不留情的揭穿她,“明明是你想开生存类的新地图,去那边踩点的吧。”






翊炸毛的说到“瞎说什么大实话呢!对自家世界意识尊重点好吗?要是放在洪荒,我就是天道好嘛!”






“那起码有一堆人要说,‘我命由我不由天’,然后逆天改命,你就没了”真希撇撇嘴,嘲讽的说到。






“宇智波真希!你能不能盼点好的!信不信我一个天罚,让你变成渣渣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”



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天罚这东西在诗姐手上,要是你能用早乱套了!”真希呵呵的说到。






“总有一天我要让你这个不尊敬我的人类知道,什么叫做天威!”翊叉腰生气的说到。




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。办正事吧”雪奈哭笑不得的打断他们。






齐木从翊出来就很呆滞,【这…这就是你们星球的世界意识,好……】




“嘛,毕竟我不是纯粹的天道嘛~我的出生、成长都和人类有关,所以我是不会走所谓的无情天道的。”翊飘在齐木面前,手放在齐木的额头上“那么开始了,安心吧。不会有任何问题的。”





齐木顺势闭上了眼睛,将感知完全放大,而那种被各种讯息塞满大脑的恶心感完全没了。齐木便安心的放大自己的感知从木叶到整个地球,都没有感知到。





“没有?不可能啊”翊轻声说到,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把月球一起笼罩了!”






齐木听话的也将感知笼罩了月球。






“果然!”翊说到,“好了找到了(*^▽^)/★*☆,可以停下来了。”





齐木停了下来,雪奈递过来茶点和茶给齐木。





“辛苦了,咋样,翊?”





“在月球上面,在接触黑绝。因为封印后期加固了,他们还在寻找破解的方法,好像黑绝把很多事情都告诉他们了。还是那三个没变。只是……我的感觉告诉我,哪里没对劲”翊沉思到




“还是那三个,月球上?但是舍人并没有来告诉我们啊。”雪奈说到。






齐木端着茶点在沙发上坐着了。






“话说……是什么时候开始,月球没有人去看管黑绝了?”真希突然问道。





“几年前?”雪奈不确定的说到,“不对!明明就是一个月前,舍人突然告诉我们,说可以把人撤回了,黑绝没办法在翻出什么天来了。”





“而且最重要的是,从千鸟直播开始后,也就是新年后,舍人变去了月球一趟就变得很奇怪,宁次跟我说偶尔还能看到他,神情陌生的看着自己。”





“这点我也能证明,舍人可听宁次的话了。这次不仅没和宁次商量就解开了七濑转生眼的封印,而且还打算解开优的封印。不过被红秋打断了。”翊举手说到。





“听说过几天,舍人好像要带七濑去月球?”雪奈自言自语的说到,突然想到什么着急的说到“糟了!转生眼和轮回眼正好可以解除封印!”





“卡桑……我在想舍人叔会不会已经被黑绝给附体了?”真希不确定的说到。





“不是会不会,现在是肯定了~”翊嗤笑到,“观察到他们在月球后,我就去找嫌疑犯咯~看似是大筒木舍人,但是处于定点观察的话。两者的灵力有所波动,哦打了个补丁,以后我也能看到这种信息资讯了”





“6~”真希鼓掌夸赞到。





“完全没觉得自己很了不起”翊不开心的说到,“你和若叶都欠……哼!”然后消失不见。





“有什么问题再来找我吧~雪奈。”






“嗯”雪奈沉思到,“黑绝……还真是个棘手的家伙,还有来的那三个家伙。反正招正常程序走,我方承诺不优先使用俩bug武器,但是要是逼急了哼哼。”





“你带齐木和沙发上装睡的那个孩子一起去玩吧。我过几天让木叶族群们派代表,顺便把七濑、正咲带过来,以免黑绝狗急跳墙利用舍人伤害他们两个。”雪奈急匆匆的出去了,留下剩余的三人。





“海藤好了就起来,我带你们出去玩。”真希笑眯眯的说到。





“话说……原来是真的啊。居然真的有忍者好厉害啊,真希!”海藤讪讪的起了身,不过还是惊叹都说到。





“齐木还真的是超能力者啊”海藤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


“不光如此还能读心哦~”真希唯恐天下不乱的说到。





【喂……】





海藤突然不想说话了。





“行了走吧,带你们见识见识异世界”真希给两人带路,带他们见识了十尾树、遍地都是都鸣人叔、碰到了凯的徒子徒孙三人、带他俩吃了宇智波的专属甜点,碰到了某个精分戏精,差点打起来,被卡卡西劝了架。






然后带他俩去了商场,意外碰到了若叶、博人和佐良娜在游戏厅玩,最后带着他们吃了烤肉,安排他们住下后,第二天送走了他们。





“有空再来玩吧,等事情结束后”真希送别两人 






“下次还是把燃堂、亚莲他们带过来吧”海藤开心的说到。




【好吧……】齐木说到,【今天还算愉快,就不揍你了,保重,别死了。】




“哈,我就不立flag了。有空我会去看你们的。”真希看着两人离开后,“接下来就是解决大筒木主家来人了啊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下一章是直播,但是不是解密。安心舍人没什么大问题,他还是在挣扎的,发现问题后解决就很容易了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